鼓鼓钱包上线GDEX.BTC充值/提现功能

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,鼓鼓钱包上线GDEX资产充值提现功能,用户可使用鼓鼓钱包进行GDEX.BTC的充提和交易。

使用流程:

一、登录后点击“钱包”,在下面位置找到“GDEX充提”。

二、点击“GDEX充提”,进入GDEX发行的资产的充提页面。


提示:
1、鼓鼓钱包交易的资产包括不同网关发行的资产,网关只对自己发行的资产提供服务;
2、GDEX发行的资产均带有GDEX前缀,如GDEX.ETH。

三、充币,以BTC为例。
点击“充币”,会跳出一个充币地址(二维码扫描后和上面的那个地址是相同的),用户把BTC打到上面地址,用户的账户里就会收到对应数量的GDEX.BTC。

四、提币。
点击“提币”,在提币地址点击蓝框框位置,手动输入提币地址;也可以点击绿框框位置,扫描提币地址的二维码。
填写地址后,在红框框位置填写提币金额。

五、点击确认,完成提币。
如果在充提GDEX资产的过程中遇到问题,可以进入GDEX官网查询帮助手册(https://support.gdex.io/?p=110)
也可以在充提页面找到GDEX的联系方式寻求帮助。

Bitshares生态小科普:

GDEX和鼓鼓钱包都是基于Bitshares,因此,二者账号可以通用,GDEX的资产可以在鼓鼓钱包交易,鼓鼓钱包里面的资产也可以在GDEX交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