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鼓鼓钱包开放铂链代币售卖的公告

12月31日20点整,鼓鼓钱包正式开放铂链(Bottos)代币——GDEX.BTO的售卖。
此次代币售卖额度共2千万枚,由GDEX负责承兑,会在铂链网络及钱包稳定后开放充提。

购买时间:


早鸟期: 12月31日20:00 至 1月7日 20:00
懒鸟期: 1月7日 20:00 至 1月28日 20:00

早鸟期可享受15%的价格优惠,具体价格提前2天公布。

购买地址:


网页端:GDEX(官网链接:gdex.io)

APP端:鼓鼓钱包(下载链接:magicw.net)

支付币种:


bitCNY

(bitCNY是比特股系统内置的与人民币1:1锚定的资产,可向比特股系统抵押BTS或通过鼓鼓钱包充值获得。)

铂链介绍:


铂链(Bottos)是国内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据共享、AI模型共享生态一站式应用平台,是实现数据和模型通过点对点网络进行登记发行、转让交易的去中心化网络共享协议。

代币情况:


代币简称:BTO

代币总量:1000000000 (10亿)BTO

售卖数量:20000000(2千万) GDEX.BTO(仅包括GDEX售卖数量,其他平台代币数量不计入统计)

铂链官网:
bottos.org

白皮书地址:
http://www.bottos.org/pdf/Bottos%20whitepaper%20English%20final.pdf